注册

印度一妇女诞下“象鼻”女婴 被当神膜拜(图)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26日,印度北方邦阿里格尔一位妇女诞下了一名“象鼻”女婴,吸引附近村落的居民蜂拥观看。

“象鼻”女婴

原标题:印度诞“象鼻”女婴面部畸形身体健康

广州日报讯据澳大利亚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26日,印度北方邦阿里格尔一位妇女诞下了一名“象鼻”女婴,吸引附近村落的居民蜂拥观看。

据报道,女婴的眼睛和嘴巴之间突起一个条状的鼻子,就像印度象神甘尼萨的脸一样。因此,女婴的家人认为她是象神转世,视她为“上天的祝福”。女婴的阿姨说,附近村民纷纷献上钱和礼物,围在她身边唱歌跳舞,希望会为家人带来好运及财富。

这名女婴是家中第四名孩子,除了面部畸形外身体完全健康。医生介绍,营养不良和当地重度污染是导致女婴出现基因突变的主要原因。医生对女孩的状况不太乐观,称女婴可能会因此夭折。如果幸运地生存下来,也建议父母带她去做矫形手术。 (灵犀)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女婴 医生 营养不良

人参与 评论
印度一妇女诞下“象鼻”女婴 被当神膜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31/9b722598-7639-4aab-bb98-c84ea4ced678.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