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谦少将任海军政治部副主任


来源:中国海军网

核心提示:据中国海军网报道,3月26日下午,解放军报社社长李秀宝、副社长黄秋生及记者部领导一行来到海军机关,专程到解放军报社海军分社调研。海军政治部主任杨世光、副主任朱谦一同检查指导。这表明,朱谦(少

海军政治部主任杨世光(左)与解放军报社社长李秀宝(右)一同检查指导。

解放军报社社长李秀宝在海军政治部副主任朱谦陪同下检查指导。

解放军报社社长李秀宝在听取线索汇报。

核心提示:据中国海军网报道,3月26日下午,解放军报社社长李秀宝、副社长黄秋生及记者部领导一行来到海军机关,专程到解放军报社海军分社调研。海军政治部主任杨世光、副主任朱谦一同检查指导。这表明,朱谦(少将军衔)已履新海军政治部副主任一职。据公开报道显示,朱谦曾先后担任海军政治部秘书长、海军政治部纪检部部长、海军葫芦岛基地政治部主任、海军92493部队政委等职。

原标题:解放军报社社长李秀宝一行到海军分社调研

海军政治部主任杨世光参加座谈并讲话

中国海军网3月27日电记者陈国全、王凌硕报道:26日下午,解放军报社社长李秀宝、副社长黄秋生及记者部领导一行来到海军机关,专程到解放军报社海军分社调研。海军政治部主任杨世光、副主任朱谦一同检查指导。

李秀宝社长一行首先来到中国海军网,详细了解中国海军网的运行情况。解放军报社海军分社社长徐叶青进行了演示汇报。李秀宝社长一行认真观看了分社汇报片,并与海军政治部领导、宣传部领导进行了座谈。

海军政治部主任杨世光代表海军吴胜利司令员、苗华政委,感谢解放军报社长期以来对海军新闻宣传的支持与帮助。杨世光说,海军分社是海军新闻宣传战线一面旗帜,当先锋打头阵,推出众多先进典型,较好地反映了海军建设发展新成就。当前,海军正在转型重要时期,更加需要解放军报社的重点关注、大力支持。杨世光说,解放军报社海军分社要有一颗“海军的心”,希望分社的同志更深入融入海军,当好海军的“第二新闻处”。

李秀宝社长代表解放军报社党委,感谢海军党委首长、机关和部队,多年来对解放军报、对海军分社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李秀宝说,解放军报是军委机关报,绝不能高高在上,不能离开部队大力支持,离开部队就是无源之水。海军战略地位重要,举世关注,宣传好、报道好人民海军建设,解放军报责无旁贷。对海军的重要典型、重要事件,解放军报一定要宣传好、落实好。

检查指导分社建设时,李秀宝社长充分肯定了分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语重心长地与分社全体同志进行了谈心,勉励海军分社同志要服从海军政治部统一领导,不做特殊人,不搞特殊化,在海军展示解放军报良好形象。要转变作风,多往基层跑,让“在路上”成为常态,坐在办公室里面写不出好稿,要到官兵当中去,要到舰艇上去,要到训练场上去,努力工作,多出成果。这既是解放军报社党委对分社的要求,也是海军广大官兵对分社的期盼。希望分社不辜负海军首长和部队官兵的期望,多写好稿,多出精品。要搞好传帮带,要到一线面对面、手把手带好帮好海军通讯员队伍。要做到“三严三实”,路要走得很正,人要做得很好,工作要干得很漂亮。

[责任编辑:PN044]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