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志强劝蓝营:别早进安宁病房 还有10个月未必输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旺旺集团副董事长胡志强,27日应邀到东海大学发表“未来决定现在”演讲。他谈到自己是天生斗士,痛心台北市长柯文哲可在40天内翻转政治,他说,身为执政党,国民党却不见如此魄力。他将向党内建言,未来还有10个月,国民党未必会输,“不要太早进安宁病房。”

前台中市长胡志强27日在东海大学以“未来决定现在”为题发表演说,并鼓励青年学子充实自我培养竞争能力。

原标题:胡志强劝蓝营:别早进安宁病房还有10个月未必输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旺旺集团副董事长胡志强,27日应邀到东海大学发表“未来决定现在”演讲。他谈到自己是天生斗士,痛心台北市长柯文哲可在40天内翻转政治,他说,身为执政党,国民党却不见如此魄力。他将向党内建言,未来还有10个月,国民党未必会输,“不要太早进安宁病房。”

胡志强面对青年学子,并接受东大校长汤铭哲颁发荣誉客座教授证书。被问及国民党2016年地区领导人选举候选人迟未定,“是否出来参选?”胡志强笑说,他挺第一个跳出来呛声的洪秀柱。“如洪秀柱愿意,我愿‘洪胡配’。秀柱这么优秀,我支持她。”

台中市府废BRT争议,胡志强不愿多谈。“让新团队运作,新团队也会听市民意见。”当学生再问时,他说,台湾大道流量最拥挤时可涌入3000到5000部,如超过6000部就会“心肌梗塞”,建设BRT是让大型游览车、客运让路,台湾大道慢车道以前仅1车道,现在路树、停车位移开变2车道,BRT真少一个车道吗?

他意有所指说,“哪个小孩用骂就会变好?哪个政府用骂就会变好,这么喜欢骂,可改变什么事?”不过他强调,对台中还是有信心。

[责任编辑:PN038]

标签:胡志强 台中 台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