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尼日利亚军方拘禁两名卡塔尔半岛电视台记者


来源:环球网

据法国《费加罗报》3月26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在当地时间3月26日表示,尼日利亚军方在尼东北部城市迈杜古里拘禁了该电视台两名记者。

原标题:尼日利亚军方拘禁两名卡塔尔半岛电视台记者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莉兰】据法国《费加罗报》3月26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在当地时间3月26日表示,尼日利亚军方在尼东北部城市迈杜古里拘禁了该电视台两名记者。

报道称,半岛电视台表示,艾哈迈德•易德里斯及阿里•穆斯塔法两名记者并拘禁在酒店房间,其设备也被没收。拘禁将持续至新指示下达。该电视台表示,这两名记者已获得委派状,获准“前往任何地方”。

报道指出,尼日利亚参谋部给出的解释是,两名半岛电视台记者在军方部署的区域“闲逛”时被发现,随即被拘禁在他们于迈杜古里下榻的酒店。

据悉,自2013年尼日利亚就约贝、阿达马瓦及博尔诺三州颁布紧急状态令以来,该国东北部地区即禁止媒体进入。这三州也是受“博科圣地”恐怖组织影响最大的地区。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电视台 记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