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一六旬男子与妻大跳桑巴舞 突然晕倒猝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明报》报道,热爱跳舞的一位六旬汉昨(26日)下午与妻子到香港尖沙嘴舞场大跳怀旧舞,两人跳桑巴舞期间,男子突然晕倒,送院抢救后不治。警方初步调查事件无可疑,暂列有人晕倒处理,死因有待剖尸检验。

原标题:香港一六旬男子与妻大跳桑巴舞 突然晕倒猝死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热爱跳舞的一位六旬汉昨(26日)下午与妻子到香港尖沙嘴舞场大跳怀旧舞,两人跳桑巴舞期间,男子突然晕倒,送院抢救后不治。警方初步调查事件无可疑,暂列有人晕倒处理,死因有待剖尸检验。

猝死舞池的65岁男子姓潘,救护员到场急救,送医抢救后证实不治,消息透露,事件不排除与突发心脏病有关。

据悉,事发现在为香港加拿芬道25号国际商业信贷银行大厦9楼百乐会,26日下午3时许,潘与妻子在舞场内跳桑巴舞,他一个转身,突然晕倒向前一跌昏迷。现场消息称,一名男子曾经上前为潘急救,当时他仍然有知觉。

百乐会负责人表示,舞场开业9年,主要提供场地给热爱跳怀旧舞的民众。该男子两年前经常来跳舞,近期又再活跃,不料突然身亡。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香港 剖尸 明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