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印度村庄通过决议 禁止在公共场合接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27日报道,印度西部沿海的一个村庄通过一项决议,禁止在公共场合接吻,称这种“淫秽”的行为是当地居民不乐见的。

资料图:在印度的一次抗议活动中,示威者准备烧毁情人节的宣传画。

资料图:在印度的一次抗议活动中,示威者准备烧毁情人节的宣传画。

原标题:外媒:印度村庄通过决议 禁止在公共场合接吻(图)

中新网3月27日电据外媒27日报道,印度西部沿海的一个村庄通过一项决议,禁止在公共场合接吻,称这种“淫秽”的行为是当地居民不乐见的。

印度萨尔瓦多迪蒙多村的议会,一致通过了一项决议,警告度假者不要在公共场合示爱。

该村的副村长莉娜·费尔南德斯称,由于村民投诉有情侣在公共场合接吻,他们已经通过了这项决议,这是唯一一个杜绝这一现象的途径。

莉娜称,他们曾向当地政府投诉,但由于没有回应,他们被迫采取行动。该村庄通过的决议还包括禁止在公共场合饮酒,以及播放大音量的音乐。

不过,就是否会对潜在违规者实施惩罚措施一事,她拒绝发表评论。

该村村民萨维奥·瑞贝罗称,该村拥有宁静的海滩,吸引了许多游客,但他们数次看见游客“举止下流”,这激怒了村民。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印度 抗议 决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