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营拜会台南地检署检察长 盼李全教案速侦结


来源:华夏经纬网

据报道,国民党团书记长卢昆福拿出剪报,指有议员明指有人教唆作伪证,诬陷李全教买票,要求检方勿枉勿纵。

原标题:蓝营拜会台南地检署检察长 盼李全教案速侦结

华夏经纬网3月26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南市议长李全教涉及议长贿选案已被羁押1个多月,4月定期会将召开,“立委”陈淑慧昨与议会国民党团拜会台南地检署检察长费玲玲,递交上访书,希望检方加紧办案脚步,“有证据就起诉,没证据就放人”。检察长费玲玲表示,检察官办案不分蓝绿,秉持公正,严守分际。

据报道,国民党团书记长卢昆福拿出剪报,指有议员明指有人教唆作伪证,诬陷李全教买票,要求检方勿枉勿纵。有议员反映,检方侦办李采大动作,但对绿营的前议长赖美惠被检举贿选却仅小动作查案,让人质疑检方是否公正办案。

蓝营议员也点名赖清德后援会长康银寿是市府顾问,而康已列为赖美惠被检举涉嫌贿选他字案被告,希望检察官调查清楚。

费玲玲表示,检察官办案没立场,不分蓝绿,只讲求证据,“检察官依照手中掌握的证据多寡,办案方式也有不同”。

“立委”陈淑慧请费玲玲能在侦查不公开原则下,告知办案进度,但费玲玲强调检方依“法”办案,有多少证据就办多少,请陈等人放心。

议员递送上访书,希望检方尽速侦结李案,让市议会4月定期大会能及时召开,市政监督可以落实。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绿营 蓝营 尽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