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坠毁客机上有大约15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


来源:凤凰资讯

00
据法新社援引法国安全部门人士消息,一架空客A320在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坠机。该飞机原计划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机上有174个座位。欧洲第一广播电台称在法国南部坠毁的A320客机隶属德国之翼航空公司。法国民航部门证实机上共有150人,包括142名旅客和8名机组人员。图为法国救援直升机在坠机现场附近集结待命。
据法新社援引法国安全部门人士消息,一架空客A320在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坠机。该飞机原计划从西班牙巴塞[详细]

据法国《普罗旺斯报》,一架空客A320在法国南部坠毁。法国警方和航空官员证实法国南部的坠机事件。 该航班由汉莎航空公司运营,从德国杜塞尔多夫飞往西班牙巴塞罗那。飞机客座174个,载有142名乘客,另有

欧洲第一广播电台报道,在法国南部坠毁的A320客机隶属德国之翼航空公司,飞机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在法国南部上普罗旺斯阿尔卑斯省失去踪迹。(新华社)

德国民航局称,机上有154名乘客及机组人员,于北京时间17:37坠毁。

法国总统奥朗德表示,坠机事件不大可能有幸存者。 可能还会有其他人员伤亡。坠机地点难以靠近。飞机坠毁在海拔2700米的Prads-Haute-Bléone地区,救援力量一时难以抵达。

航班简要情况:

机型:空客A320

坠毁地点:法国南部阿尔卑斯

乘客人数:飞机客座174个,有154名乘客及机组人员

隶属公司:德国汉莎航空旗下廉价航空公司德国之翼

飞机机龄:24年

飞行路线:从德国杜塞尔多夫飞往西班牙巴塞罗那

搜救进展:目前已找到第一片碎片

空客A320简介:空中客A320系列飞机是欧洲空中客车工业公司研制生产的单通道双发中短程客机。自1988年4月投入运营以来,A320系列飞机迅速成为空客公司的战略机型,助推其成长为比肩波音的国际航空巨头。

空客A320飞机问世以来,曾发生过一系列事故,通过对这些事故的分析不难发现,操作失误和天气等因素导致的事故占了很大比重。

[责任编辑:PN048]

人参与 评论
一空客A-320客机法国坠毁 分析称或无人幸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4/8fe73c7f-1548-410a-91df-5129190b664a.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