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为好友醉驾刑满释放接风后 自己又醉驾被拘


来源:华商报

好友因醉驾被判拘役刑满释放当日,几挚友设宴摆酒接风,酒后侥幸驾驶白色路虎揽胜回家途中,谁料被交警当场查扣。

原标题:男子为好友醉驾刑满释放接风后 自己又醉驾被拘

华商报讯 (记者陈雪 通讯员闫劼)好友因醉驾被判拘役刑满释放当日,几挚友设宴摆酒接风,酒后侥幸驾驶白色路虎揽胜回家途中,谁料被交警当场查扣。3月23日,延安市宝塔区人民法院以危险驾驶罪作出一审判决,判处被告人叶某拘役两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2014年8月12日,郑某因醉酒驾驶被判拘役刑满刚释放回家,叶某等几挚友在延安一酒店设宴摆酒,给郑某接风。吃饭时,郑某再三叮嘱挚友们喝酒后再不能开,害人也害己。谁料酒席散后,叶某却不听朋友百般劝说,执意醉酒开着白色路虎揽胜回家,行至延安嘉岭大桥时,被执勤交警当场查扣。经鉴定,叶某血醇浓度为278.41mg/100ml,属醉酒状态。

经延安市宝塔区人民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叶某醉酒后,无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辆在道路上行驶,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直接威胁不特定多数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已构成危险驾驶罪。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叶某 刑满释放 拘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