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媒:马英九今赴新加坡吊唁李光耀


来源:凤凰资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今天将搭乘11时30分的台湾华航班机飞往新加坡,参加新加坡开国总理李光耀丧礼。

马英九24日上午搭华航CI-2751班机飞往新加坡,吊唁病逝的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图文:高兴宇)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今天搭乘11时30分的台湾华航班机飞往新加坡,预计下午4点30分抵达当地。马英九抵达后将直接前赴总理官邸,向李光耀灵前致意,届时将会与在官邸守灵的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等家眷见面。

马英九上午前往松山机场搭机,据了解,原本涉外部门规划由和新加坡渊源很深的前“副总统”萧万长代表致哀,不过最后决定由马英九亲自前往致意,随即返回台湾,并定位为“私人致哀”。

台军方官员表示,F-16与幻影2000在空机已经准备好对马英九搭乘的专机进行护航。

另据凤凰卫视消息,马英九预计停留一晚,25号返回台湾。对于这次行程,马办方面相当低调,事前没有透露任何讯息,消息曝光后也不愿公开证实。

台涉外部门上午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29日前往新加坡吊唁李光耀代表团成员名单还在规划中,尚未确认人选。

“总统府发言人”陈以信手机未开机,求证总统府相关人员也都未接电话。行政院长毛治国答覆民进党立委李应元时表示,应该会派人去,但人选“不见得由我来决定”。

[责任编辑:PN053]

人参与 评论
马英九低调赴新加坡 以私人身份吊唁李光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4/8f774f84-b0e2-41d6-8216-ce584852259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