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西高平市原纪委书记张俊明被移送审查起诉


来源:人民网

据最高检案件信息公开网消息,中共高平市纪检委原书记张俊明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近日侦查终结并移送审查起诉。

张俊明(资料图)

张俊明(资料图)

原标题:山西高平市纪委原书记张俊明被移送审查起诉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3月24日电 (李源)据最高检案件信息公开网消息,中共高平市纪检委原书记张俊明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近日侦查终结并移送审查起诉。

2014年11月18日,山西省纪委网站发布消息,高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俊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2014年12月26日,高平市委原常委、纪委书记张俊明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经查,张俊明在担任沁水县、高平市纪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收受礼金,且数额巨大,情节严重;与他人通奸。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依据相关规定,张俊明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相关专题:内地反腐风暴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违纪 书记 中国共产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