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司机嫌女乘客讲手机声音太吵 高速公路停车赶人


来源:华夏经纬网

新北市一名三重客运驾驶,因不满有女乘客在车上聊天太大声,竟在高速上爆走,还将车停驶在路边,坚持要等女乘客讲完才要开车,离谱画面全被车上的其他乘客拍下,放到网络上引起议论。

原标题:嫌女乘客讲手机声音太吵 台司机高速公路停赶人

华夏经纬网3月24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北市一名三重客运驾驶,因不满有女乘客在车上聊天太大声,竟在高速上爆走,还将车停驶在路边,坚持要等女乘客讲完才要开车,离谱画面全被车上的其他乘客拍下,放到网络上引起议论。

据报道,影片中就听见司机对女乘客说“如果你想讲,我就继续让你讲,讲到你爽为止”,接着一名女乘客出声呛“司机这么跩喔!”双方僵持不下,一名穿着紫色背心的女子看不下去上前劝说。

女子告诉司机大家都在赶时间,却引来司机不满,“赶时间?这么吵下去我怎么开车啊!”这时有更多乘客发出抱怨,要司机下高速公路之后再处理,但司机仍感到委屈地说:“我请他小声一点,这样子我错了吗?”

司机的离谱行径全被拍下放上网,摄影者还表示:“脾气超大的司机,竟然在高速公路路上开门叫乘客下车…”,并直呼“吓坏了”。而影片也引起网友讨论,有人认为是乘客先大声喧哗,没有分寸地讲手机,有错在先,但也有网友觉得,司机反应太过度,将乘客丢包在高速上很危险。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司机 高速公路 乘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