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女子遭醉汉骚扰勇敢反击 抓其头发扭送警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印度女性遭强奸事件频发,引发全球关注。然而,并不是每一次女性都选择屈辱忍受,近日就有一位20岁的印度女孩勇敢反击企图强奸她的恶徒。不仅保护了自己,还成功把对方扭送到了警局。

原标题:印度女子遭醉汉骚扰勇敢反击 抓其头发扭送警局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女性遭强奸事件频发,引发全球关注。然而,并不是每一次女性都选择屈辱忍受,近日就有一位20岁的印度女孩勇敢反击企图强奸她的恶徒。不仅保护了自己,还成功把对方扭送到了警局。

报道称,这位名叫Pradnya Mandhare的女子大中午在孟买一火站遭到一名醉汉骚扰,醉汉先是对她动手动脚,在该女子企图躲避时,又一把抓住该女子。女子只好拿手中的包打向醉汉,因为醉汉醉的太厉害,反而打不过该女子。

据悉,当时周围的群众只是围观,并未有人伸出援手。该女子只好自己去报警,她抓住醉汉的头发把他一路拖到火车站的警察局。

“抓着他的头发走路很累,因为他企图逃跑,而且我也担心他会袭击我。”该女子提到,“他不停地说不要把他拖走,但是我没有放手,最终把他交给了警察。”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醉汉 印度 扭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