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鸠山称克里米亚公投入俄充满友爱 日当局:绝不能忍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鸠山称克公投入俄充满友爱 菅义伟:政府绝不能忍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3月17日报道,针对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16日晚在录制某视频网站节目时就克里米亚公投入俄的发言,日本内阁官

原标题:鸠山称克公投入俄充满友爱 菅义伟:政府绝不能忍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3月17日报道,针对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16日晚在录制某视频网站节目时就克里米亚公投入俄的发言,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17日上午举行的记者会上就鸠山的言论提出强烈批评。

报道称,鸠山16日晚在参加某视频网站节目录制时,就克里米亚公投加入俄罗斯一事表示,“我很高兴看到乌克兰人、俄罗斯人以及克里米亚鞑靼人都被成为了一体,这正是世界友爱的表现”。与此同时,鸠山还表示:“我访问克里米亚一事,日本政府越批评就越拉远日俄之间的关系。实在是太可惜了。”

对此,菅义伟在17日的记者会上批评称,“对于认为依靠侵略和武力就可以改变现状的人的发言,作为政府绝对不能姑息”。关于此前要求鸠山对访问克里米亚半岛自律请求一事,菅义伟强调“已经向他本人充分传达”。(实习编译:王鑫审稿:王欢)

相关专题:乌克兰局势动荡  

[责任编辑:PN044]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