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缅高官谈4中国人被炸身亡:或为敌人栽赃挑拨中缅关系


来源:观察者网

原标题:缅甸军机炸弹炸死4中国人 高官辩称“敌人栽赃挑拨中缅关系” 军机炸弹炸死4名中国公民,另有9人受伤。央视今天援引不知名的缅甸媒体消息,缅甸驻华大使称,该国将对事件进行调

原标题:缅甸军机炸弹炸死4中国人 高官辩称“敌人栽赃挑拨中缅关系”

军机炸弹炸死4名中国公民,另有9人受伤。央视今天援引不知名的缅甸媒体消息,缅甸驻华大使称,该国将对事件进行调查,给中方一个交代。

另据路透社14日刊发的报道,该社记者采访了缅甸总统办公厅副主任佐泰。佐泰宣称,缅军与中国军方始终消息畅通,中方知晓缅军的空袭计划,缅军“严格执行了事先告知中方的信息”。

“我军所有的空袭目标都是在本国境内。”佐泰告诉路透社记者。

“可能是敌人故意制造袭击,企图制造我方与中方之间的误会……我们将在约见中国大使时向他们做出解释。” 佐泰说。

据央视最新消息,3月14日,中国驻缅甸大使杨厚兰在内比都分别紧急约见缅甸副总统赛茂康和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大将,就3月13日缅甸军机炸弹落入中方境内造成中方人员伤亡提出严正交涉。

[责任编辑:PN044]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