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盘点:习近平在中国民间是怎样的存在?(图)


来源:中国网

就在这次过年期间,在没有任何组织铺垫的情况下,习近平的各种巨幅年画风靡各地民间市场,被老百姓自发追捧,成为畅销品,盛况罕见。还记得,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热播期间,一张总书记的青年照爆出,俊朗不输都敏俊,收获大批粉丝:  随后,“习大大”漫画形象也在网上广泛流传,张张都是热点。

原标题:习卷大江南北:习近平在中国民间是一个怎样的存在?

中国对政治人物的研究,往往有不接地气的弊病。

那么,在中国民间,国家主席、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是一个怎样的存在呢?

元宵一过,年就过完了。就在这次过年期间,在没有任何组织铺垫的情况下,习近平的各种巨幅年画风靡各地民间市场,被老百姓自发追捧,成为畅销品,盛况罕见。可谓“习卷大江南北”。

这是各地基层的图片,很有热乎气:

在山西阳泉

在广西玉林

在河北邢台

在贵州麻江

在湖南龙山

在江苏华阴

在山西晋阳

在四川富顺

 

还记得,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热播期间,一张总书记的青年照爆出,俊朗不输都敏俊,收获大批粉丝:

随后,“习大大”漫画形象也在网上广泛流传,张张都是热点。这一民间现象,值得传播界研究。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习近平 习大大 民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