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南沧源地震造成孟定镇贺海村14人受轻伤


来源:人民网

3月1日晚,记者从云南省地震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沧源“3·01”地震的震中位于沧源县芒卡镇,距国境线12公里,全镇人口1.3万人,人口密度每平方公里58人。震区属于边境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震中距最近县城镇康县33千米,距临沧市140千米,距昆明市464千米。

原标题:云南沧源“3·01”地震造成孟定镇贺海村14人受轻伤

人民网昆明3月1日电(虎遵会)3月1日晚,记者从云南省地震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沧源“3·01”地震的震中位于沧源县芒卡镇,距国境线12公里,全镇人口1.3万人,人口密度每平方公里58人。震区属于边境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震中距最近县城镇康县33千米,距临沧市140千米,距昆明市464千米。

据当地地震部门报告,临沧、保山、德宏全市,普洱、西双版纳、楚雄、大理四州(市)临近沧源的几个县等地有震感。截止21时,据临沧市地震局报告孟定镇贺海村有14人受轻伤。详细灾情正在统计中。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地震 地震局 震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