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媒:香港律政司已将南丫岛海难意见交予警方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南丫岛海难有海事处验船人员被指失职,律政司日前已就是否检控作出决定,并已将资料交予警方。律政司司长袁国强昨日(2月28日)表示,警方在收到法律意见后会再作跟进,但多少人将被捕及何时拘捕等,现阶段不方便公开。

原标题:港媒:香港律政司已将南丫岛海难意见交予警方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南丫岛海难有海事处验船人员被指失职,律政司日前已就是否检控作出决定,并已将资料交予警方。律政司司长袁国强昨日(2月28日)表示,警方在收到法律意见后会再作跟进,但多少人将被捕及何时拘捕等,现阶段不方便公开。

袁国强称,除了最近完结的高院诉讼的两位船长外,所有可能涉案的人士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前任或现任的海事处人员,港灯和其他相关有可能涉事的公司或人士则是第二部分。香港律政司已收到此部分警方资料,需要花时间研究。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香港 律政司 袁国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