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将手机当自慰器无法取出 就医时有人来电引尴尬


来源:凤凰资讯

乡民口中地球上最强的“神机”Nokia 3310现在有了新功能,塞尔维亚一名27岁女子把它当自慰器,先开启手机震动功能,再塞入自己下体。

Nokia经典款手机3310。(图/翻摄自Phone Arena)

挡不住的快感!27岁女下体塞Nokia 3310 震动功能自慰

乡民口中地球上最强的“神机”Nokia 3310现在有了新功能,塞尔维亚一名27岁女子把它当自慰器,先开启手机震动功能,再塞入自己下体。没想到一次“使用”时,绑在手机上的系带松脱,只好尴尬的前去妇科求诊,更糗的是,那时3310仍在体内震动不停。

据英国《太阳报》(The Sun)报导,塞尔维亚一名27岁女子爱用“神机”Nokia 3310自慰,因为即使没有来电,依然能开启震动功能。一次她如往常将手机塞入阴道,享受震动带来的快感时,不料手机系带意外松脱,无法从体内取出手机,只好尴尬的跑到妇科求诊。

更糗的事还在后头,女子在候诊间等待时,无巧不巧的有人打电话来,手机又开始震动。诊所内的护理人员表示,经过这样的意外,相信她以后不会再使用Nokia 3310自慰了。

来源:东森新闻云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手机 震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