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前副总理遇害时身边女伴曝光:90后乌克兰模特


来源:环球网

00
据俄新社、俄罗斯《论据与事实》2月27日报道,俄罗斯内务部代表埃琳娜·阿列克谢耶娃在俄罗斯24台直播中表示,跟涅姆佐夫在一起的女伴正在向警方作证。
据俄新社、俄罗斯《论据与事实》2月27日报道,俄罗斯内务部代表埃琳娜·阿列克谢耶娃在俄罗斯24台直播[详细]

据俄新社、俄罗斯《论据与事实》2月27日报道,俄罗斯内务部代表埃琳娜•阿列克谢耶娃在俄罗斯24台直播中表示,跟涅姆佐夫在一起的女伴正在向警方作证。

【环球网报道记者郭鹏飞、胥文琦】据俄新社、俄罗斯《论据与事实》2月27日报道,俄罗斯内务部代表埃琳娜•阿列克谢耶娃在俄罗斯24台直播中表示,跟涅姆佐夫在一起的女伴正在向警方作证。

据代表援引涅姆佐夫女伴的提供的证词表示,莫斯科当地时间23时15分钟左右,涅姆佐夫与来自乌克兰的女伴在莫斯科大桥上行走时,一辆向他们驶来,有不明身份的凶手从车中向涅姆佐夫开枪,其中有四抢击中了涅姆佐夫的后背。据悉,凶手至少向涅姆佐夫开了7-8抢。

另据报道称,涅姆佐夫遇害时陪同在他身边的这名女伴,生于1991年,职业模特。

据俄罗斯执法机构消息人士称,在枪击事件发生时与涅姆佐夫在一起的女孩安娜·杜丽茨卡娅是乌克兰人,她是此次枪击案唯一的目击证人。“我们查明,前不久她从莫斯科飞往瑞士做流产,腹中胎儿正是涅姆佐夫的。我们不排除,冲突可能由她引起”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佐夫 女伴

人参与 评论
俄前副总理在莫斯科中枪死亡 普京谴责凶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28/2f75a129-637f-4a74-b664-f51c707aa5b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