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军最先进侦察机P8A从菲律宾飞往南海巡逻(图)


来源:凤凰资讯

美国海军首次证实,美军最先进的P8A“海神”侦察机从菲律宾起飞,前往南中国海开展巡逻。

P8A“海神”侦察机资料图

原标题:美证实P8A侦察机从菲律宾飞往南海巡逻

美国海军首次证实,美军最先进的P8A“海神”侦察机从菲律宾起飞,前往南中国海开展巡逻。

美国承诺与菲律宾共享“即时”南海海域的信息。美国海军发表声明说,此举显示P8A“海神”侦察机在沿海以及开放海域环境中的能力。

侦察机机组指挥官海军上尉马修·普尔说,“与菲律宾武装部队成员一起合作,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与盟友共享这架飞机的能力只能加强我们之间的关系。”

P-8A是美军最先进的远程海上侦察和反潜机,2012年开始替代P-3C猎户座海上巡逻和反潜机。

P-8A的整体战斗力号称相当于P-3C的5倍。除鱼雷、反潜炸弹、水雷,它还可以挂载反舰导弹,并具备大范围情报搜集能力。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侦察机 南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