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都隧道发生疑似瓦斯爆炸 致22人受伤 一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00
2月24日中午13时20分左右,成都洛带古镇附近一在建隧道发生爆炸。“有救护车已赶到。”目击者徐先生称,爆炸后现场下起了灰尘雨,车和人身上都是灰尘,爆炸还造成附近某公司的工棚受损严重。
2月24日中午13时20分左右,成都洛带古镇附近一在建隧道发生爆炸。“有救护车已赶到。”目击者徐先生称[详细]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成都发布”消息,2月24日13:20左右,龙泉驿区正在建设的五洛路1号隧道发生疑似瓦斯爆炸,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20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1人中度伤,17人轻伤,已全部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另还有一人失踪。

最新消息:据央视报道,爆炸事故已致1人死亡。

中新网记者24日晚间从四川省安监局获悉,龙泉驿区五洛路1号隧道爆炸事故伤者已升至22人。经初步核实,此次爆炸导致22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20人轻伤,伤者主要为留守人员。

早前:据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成都发布”消息,2月24日13:20左右,龙泉驿区正在建设的五洛路1号隧道发生疑似瓦斯爆炸,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20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1人中度伤,17人轻伤,已全部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另还有一人失踪。

事故发生后,成都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作了重要指示,要求组织相关部门全力开展救援,并防止次生灾害发生。龙泉驿区迅速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区委区政府领导已赶赴现场。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游客拍下蘑菇云泥巴雨

另据四川媒体报道:附近古镇上游客拍下了爆炸产生的巨大蘑菇云及随后下起的“泥巴雨”。目前4个消防中队已到现场但隧道封闭无法进入,里面情况不明,事故原因尚待核实。

[责任编辑:PN034]

标签:成都 成都市 龙泉驿区

人参与 评论
成都在建隧道发生爆炸 已造成1人死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24/44446035-0613-4563-b1e0-6e92d8c0497b.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