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男子心急返乡 把老婆落在高速服务区


来源:中安在线

回家过年途中太过心急,不少“马大哈”司机都有丢钱丢物的经历,不过情急之下把老婆“丢”了还真的少见。

原标题:男子心急返乡 竟把老婆“丢”在高速服务区

回家过年途中太过心急,不少“马大哈”司机都有丢钱丢物的经历,不过情急之下把老婆“丢”了还真的少见。2月14日“情人节”当晚,家住霍邱的汪先生和妻子在返乡途中,就上演了这样啼笑皆非的“囧”事,给回家之路增添了一段意外的“插曲”。

回家,老婆丢了

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芜湖长江大桥上车水马龙、热闹非凡,返乡的人们正怀着急切的心情奔向各自目的地。当晚约9时许,一辆浙江号牌的轿车在驶入芜湖长江大桥收费站广场后,突然将车停靠在路边,一名30多岁的男子从车上下来后,气喘吁吁地跑到正在执勤的交警面前说:“警察同志,快请你们帮帮忙,我老婆不见了!”

虽然感到很意外,执勤交警连忙安慰当事司机:“你不要着急,慢慢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男子平复了一下情绪,向交警道出了事情的原委。原来,该男子姓汪,是六安霍邱人,在浙江某地经商。14日下午,汪先生带着妻子驾驶着新买的私家车踏上了返乡的旅途,由于春运车流量比较大,一路上拥堵耽搁了不少时间,汪先生回乡之心也变得越来越迫切。大约当晚8时许,汪先生驾驶的轿车行驶到芜宣高速新竹服务区,准备稍作休息后再上路,而妻子也下车去上洗手间。

“我拿到驾照有好几年了,但不常常开车。当时我老婆一路上都是坐在车后排,路上她还时不时提醒我注意安全,当车子从服务区开出十多分钟后,忽然意识到老婆一直没有说话,这时候才发现老婆不在车上。在高速上我又不能掉头,就一路开到了收费站。”汪先生说。

民警相助,夫妻相见

发现妻子不在车上,汪先生当时就傻了眼,急忙拨打妻子的手机,却发现她的手机就落在车内。无奈之下,汪先生只好驾车随着车流继续前行,一路开到芜湖长江大桥,过了大桥收费站后,汪先生看见正在执勤的一位交警,急忙将车停在路边,跑向交警求助。

听完汪先生描述的情况,民警是哭笑不得,他们急忙和芜宣高速一大队民警取得联系,设法找到汪先生的妻子。大桥交警将汪先生妻子的体貌特征通报给高速交警,请求对方赶到服务区帮助查找。当晚十点半,从高速交警一大队传来消息:汪先生的妻子已在服务区内找到,民警正驾车将其送往芜宣高速收费站。

看着汪先生急切的神态,为了不耽误他回乡的时间,芜湖长江大桥交警决定驾车送汪先生去芜宣高速收费站与妻子相聚。

20分钟后,汪先生终于见到了“失踪”的妻子。妻子上前正准备责骂丈夫,见身边有两位交警,只好话锋一转说道:“你真有本事!都能把老婆丢了,看在民警的面子上,我就不骂你了,等到了家看我怎么收拾你!”见到妻子平安无事,汪先生一个劲地向在场的民警表示感谢:“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今天要是没有你们,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交警 车流量 号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