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七姐弟被父母禁足14年 看5千部电影了解世界(图)


来源:观察者网

原标题:美国七姐弟被父母禁足14年 看5千部电影了解世界 这不是电影情节,却比电影更离奇。纽约有七姐弟,14年来父母从不允许他们踏出家门,仅通过5000部电影来了解外面的世界,他们以为蝙蝠侠等形象是

莫塞勒将七姐弟的故事拍成纪录片。这是她与6名男孩合照。

14年来,7姐弟看了5000部电影,认为电影里的就是真实世界。

其中一名男孩穿着用瑜珈垫制成的《蝙蝠侠》戏服,从公寓的窗口望向外面的世界。

七姐弟的父亲,秘鲁移民

七姐弟的母亲,曾是嬉皮士

原标题:美国七姐弟被父母禁足14年看5千部电影了解世界

这不是电影情节,却比电影更离奇。纽约有七姐弟,14年来父母从不允许他们踏出家门,仅通过5000部电影来了解外面的世界,他们以为蝙蝠侠等形象是真实的存在,直到近年才逐渐融入现实生活。如今,这个真人真事已被拍成纪录片,早前公映后引起美国社会及媒体关注。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七姐弟包括6名男孩与最大的1名女孩,他们的父亲奥斯卡安古洛(Oscar Angulo)是秘鲁移民,患有偏执狂且嗜好酗酒,他认为子女在纽约这个花花世界会被教坏,所以不准他们出门,家里的钥匙只有他一个人有。

他们一家人住在纽约曼哈顿下东城一间只有4间睡房的公寓中,由做过嬉皮士的母亲苏珊在家教育他们,一家人依靠救济金过活。

这7姐弟分别是大姐维斯努(Visnu)于1990年10月出生,其他6名兄弟分别是23岁的巴观(Bhagavan)、22岁的孪生兄弟戈文达和纳拉亚纳(Govinda and Narayana)、20岁的穆昆达(Mukunda)、18岁的克里斯纳(Krisna)和17岁的加各达西(Jagadesh)。

这一关就是14年,7姐弟通过父母借来或买来的电影DVD,满足对外面世界的求知欲及想象力,多年来竟看了5000部电影,包括《蝙蝠侠》、《落水狗》等。

他们一直以为电影里就是真实世界,甚至认为蝙蝠侠确实存在,简直就是生活在电影虚幻的世界。闲来无事的他们也会用家中的谷物纸盒及瑜伽垫,制成《蝙蝠侠》戏服,演出片中打斗戏。

五弟穆昆达在4年前,终于忍不住逃出家门,从而打开接触外界的大门,更“带坏”了兄弟,一同偷偷上街,刚巧认识了纪录片导演莫塞勒(Crystal Moselle)。当时7姐弟的年龄介于12岁至20岁。

莫塞勒看到他们都戴墨镜,排成队列,扮成昆汀·塔伦蒂诺成名作《落水狗》(Reservoir Dogs)中的人物,令她大感诧异。

此后,莫塞勒逐渐获得这家人的信任,发现7人为满足对外界想象,喜欢重演电影中的情节,他们最欣赏的导演是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和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cese)等。

莫塞勒与安古洛兄弟逐渐成为朋友,还慢慢得到其家人的信任,把他们的离奇故事拍成纪录片《狼群》(Wolfpack)。

如今这七姐弟已在社会福利机构的协助下,逐渐融入现实社会,但仍与父母同住。这班兄弟早前陪同莫塞勒出席纪录片在美国圣丹斯(Sundance)电影节上的首映礼;《狼群》获得评审团大奖时,6兄弟及母亲都出席领奖,唯独24岁的姐姐因心理问题继续隐匿。

纪录片获得美国《纽约时报》、英国《卫报》等媒体广泛报道。由于情节离奇,有网民质疑造假。穆昆达及其母苏珊证实,纪录片是讲述其家庭的真实故事。

观察者综合中新网、每日邮报等报道

[责任编辑:PN044]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