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缅军与缅甸民族民主同盟军战事升级 继续交火


来源:环球网

据缅甸媒体《今日民主》、《声音》、《十一》报道,2月9日至10日,缅军与彭家声带领的缅甸民族民主同盟军(MNDAA)之间战事升级。

原标题:缅军与缅甸民族民主同盟军战事升级 继续交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缅甸媒体《今日民主》、《声音》、《十一》报道,2月9日至10日,缅军与彭家声带领的缅甸民族民主同盟军(MNDAA)之间战事升级。

缅军高级军官称,因一千名左右的MNDAA成员持续在大水塘、老街和汞江地区作战,所以缅军出动了MI35、MIG29战斗机对MNDAA所在地进行空袭并控制了局势。此外,缅军也将继续增派部队和武装支援前方。

据悉,双方均有伤亡,但因战事激烈双方均未公布伤亡名单。

《今日民主》、《声音》称,据德昂解放军(TNLA)10日发布消息,TNLA与若开军(AA)已加盟彭家声带领的缅甸民族民主同盟军。

据《镜子》报道称,2月10日缅军在老街、大水塘西北部继续追击果敢同盟军。《十一》报道称,MNDAA在2月9日发表的声明称,MNDAA将继续以武力的方式为果敢人夺回和平、平等、地区发展和自治权。对此声明,作为MNDAA同盟军的TNLA表示,将竭尽全力帮助同伴夺回家园。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缅军 MNDAA 声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