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倍回应“后藤健二疑似被害”:绝不饶恕恐怖分子


来源:凤凰资讯

奥巴马发表声明,谴责伊斯兰国组织杀害日本人质后藤健二令人发指。奥巴马表示,美国会继续和盟国站在一起,采取果断行动打击伊斯兰国,并最终将其摧毁。

2月1日,在日本东京,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中)接受记者采访。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绑架的日本人质后藤健二疑似遇害视频在互联网公开。日方正在确认视频的真实性。新华社/法新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日早晨在首相官邸向媒体记者表示:“疑似后藤健二遭杀害的视频被公布。”他愤怒地说:“令人痛恨至极。对于这种极其残忍卑劣的恐怖行为感到强烈愤慨。”

日本政府早晨7点在官邸召开相关阁僚会议。安倍发出指示要求进一步努力收集信息。此前千叶市的汤川遥菜(42岁)遭杀害的图像1月24日被公布,日本人质事件恐将迎来最糟糕的局面。

新视频中首先出现了“给日本政府的讯息”的文字。穿着橙色衣服的男子被蒙面男子用刀逼着,最后遭到斩首。蒙面男子警告称今后也将以日本人为目标,还说:“日本的噩梦将开始。”

安倍接受媒体采访时还表示:“绝不饶恕恐怖分子。为了让他们赎罪,将与国际社会继续保持合作。”他还说:“日本绝不会屈服于恐怖主义。将进一步向中东扩大粮食支援、医疗支援等人道主义援助。”

另据凤凰卫视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声明,谴责伊斯兰国组织杀害日本人质后藤健二令人发指。奥巴马表示,美国会继续和盟国站在一起,采取果断行动打击伊斯兰国,并最终将其摧毁。

[责任编辑:PN026]

人参与 评论
日召开阁僚会议 初步核实人质被害视频为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01/e65437e9-2b95-4da1-8717-6001bea71506.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