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豆瓣评分3.2 但票房过亿了


来源:新文化报

《奔跑吧兄弟》上映后可谓恶评如潮,目前在豆瓣上只得到可怜的3.2分,是近来国产片最低分。网友“leoooooooo0”说:“这真的是一部超级大烂片!从来没有看完了想去退票的冲动!没有电视版的有逻辑性,游戏环节不清晰,剪辑混乱,五毛特效(有五毛吗?),最坑的是最后还来煽情!?!?!?豆瓣能打零分绝不多打!圈钱已经到了严重无耻的地步!”网友“曾海绵”说:“抱着一种‘大不了在影院看场综艺节目’的心态,结果还是被大电影的没诚意吓到了。”网友“麻杆强”更是无奈地表示:“这个节目的版权就是从韩国买的,这期的内容就是

原标题:豆瓣评分3.2 但票房过亿了

新文化讯(记者 殷维) 去年,综艺衍生电影《爸爸去哪儿》在电影院大赚一笔,从此电影似乎沦为综艺最赚钱的周边产品之一。电影版《奔跑吧兄弟》日前上映,被网友批评粗制滥造、圈钱圈到没节操,在豆瓣得到3.2分的极低分。

内容不如电视节目多

电影《奔跑吧兄弟》全长大约88分钟,去掉开头、结尾字幕、中间回顾和铺垫,实际上比电视版还少20多分钟,只有两个环节,第一个是水上推手,非常短暂,第二个是撕名牌。比起电视版中撕名牌的各种设定,电影版显得特别漫不经心,把撕名牌和类杀人游戏融合在一起。由于电影是有剧本的,所以每位演员都一边读剧本,一边自我发挥,和综艺完全自由发挥的表现相比,显得做作,但比起真正的表演来又太散漫,几位明明演技还不错的演员,一举都退化成了群众演员的水平。另外整部电影的画面也非常粗糙,整体观感就像在大银幕上看电视。

预告片和正片画风完全不一样

之前很多奔着预告片走进电影院的观众都惊讶地发现,实际上正片和预告片完全不是一回事。预告片看起来很有些大制作的味道,着重描绘了一段丛林大战的情节,几位演员做牛仔打扮、过吊桥、在丛林枪战……但是真正去看电影时才发现,该片没有这场丛林大战的任何镜头,只是在片尾花絮里出现了一分钟左右,反而让记者惊悚地联想,是不是电影版还要上映第二集?

成极低分电影 观众一边倒差评

《奔跑吧兄弟》上映后可谓恶评如潮,目前在豆瓣上只得到可怜的3.2分,是近来国产片最低分。网友“leoooooooo0”说:“这真的是一部超级大烂片!从来没有看完了想去退票的冲动!没有电视版的有逻辑性,游戏环节不清晰,剪辑混乱,五毛特效(有五毛吗?),最坑的是最后还来煽情!?!?!?豆瓣能打零分绝不多打!圈钱已经到了严重无耻的地步!”网友“曾海绵”说:“抱着一种‘大不了在影院看场综艺节目’的心态,结果还是被大电影的没诚意吓到了。”网友“麻杆强”更是无奈地表示:“这个节目的版权就是从韩国买的,这期的内容就是完全抄袭韩国版音乐盛典那一期,人家韩国人都没好意思把它拍成电影,中国人却做到了!”

网友纷纷剧透 称为阻止大家去看

网友还十分热衷对该片详细剧透,影评人“桃桃林林”在公众号上剧透说:“李晨是白虎。”然后还把每一位参与者是怎么OUT的全部剧透出来,最终的结果是李晨撕牌金钟国获得成功。随后开始有大量网友在微博、朋友圈对该片进行剧透,网友“南瓜北瓜”说:“我们剧透的目的很简单,就是阻止大家去看这个破片子。”

捧场的多是学生和小朋友

虽然吐槽如潮,但该片仍然是目前最火的电影,截止到记者截稿,从实时票房来看,该片已突破1亿元大关。据片方统计,《奔跑吧兄弟》的主要观众是学龄前儿童和中小学生,他们很多都是跟着父母甚至爷爷、奶奶全家观影。记者在长影电影院也发现,观看《奔跑吧兄弟》的观众年龄层的确非常低。该片宣传方甚至表示,由于如今的小朋友越发早熟,还是电视观众的主体之一,传统的动画片很难满足该群体需求,所以才有那么多小孩子来看《奔跑吧兄弟》。

标签:上映 烂片 片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