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文哲霸气公文批语外流:请自己搞定 不要惹我生气


来源:华夏经纬网

有网友在网络上流传一份公文,公文上写着“…复台北文创公司,函稿并陈”,但是底下有个决行,写着“7万元之差异,写一堆公文,几十亿新台币的问题不处理,处理这种事,请自己搞定,不要惹我生气”。下方盖着“台北市市长柯文哲”的印章。

原标题:柯文哲霸气公文批语外流:请自己搞定 不要惹我生气

华夏经纬网1月3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有网友在网络上流传一份公文,公文上写着“…复台北文创公司,函稿并陈”,但是底下有个决行,写着“7万元之差异,写一堆公文,几十亿新台币的问题不处理,处理这种事,请自己搞定,不要惹我生气”。下方盖着“台北市市长柯文哲”的印章。

据报道,台北市政府发言人林鹤明30日晚表示,这个决行确实是柯文哲亲笔所写,而详细公文内容,林鹤明说不便透露。

至于公文为何流出,林鹤明说,将请秘书长苏丽琼协助调查详细原因。至于是否已经确定是哪一份公文,林鹤明说,因市长上任才1个多月,因此若仔细追查应该很快就会确定。

[责任编辑:PN038]

标签:台北 台湾 台北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