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一电视制作人陈尸住处 女友行踪成谜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北市警方今中午接获民众报案,表示已一周没看到住在新店区新乌路的邻居张姓男子外出,担心发生意外,警方找来锁匠会同消防分队人员前往察看。

原标题:台湾一电视制作人陈尸住处 女友行踪成谜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北市警方今中午接获民众报案,表示已一周没看到住在新店区新乌路的邻居张姓男子外出,担心发生意外,警方找来锁匠会同消防分队人员前往察看。

锁匠开门后,发现张男下半身赤裸,躺卧于住家房门口,身上无外伤,但全身发黑并出现尸斑,已明显死亡多日。

警方调查,50多岁的张男为电视节目制作人,曾参与广电基金节目制作多年,有一名杨姓同居女友,目前下落不明。据了解,杨女一周前曾向邻居表示,将前往香港,警方正积极向“移民署”查证确认中。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警方 移民署 锁匠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