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文哲不实指控惹怒郝龙斌:再抹黑就还击(图)


来源:华夏经纬网

台北市长柯文哲上任后,不断对市府各BOT案指三道四。前市长郝龙斌对柯不实指控“非常愤怒”,不再对柯文哲“温良恭俭让”拟再遇抹黑就还击。

台北市长柯文哲频频批评前任郝市府BOT案。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北市长柯文哲频频批评前任郝市府BOT案。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原标题:柯文哲不实指控惹怒郝龙斌:再抹黑就还击(图)

华夏经纬网1月2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上任后,不断对市府各BOT案指三道四。前市长郝龙斌对柯不实指控“非常愤怒”,不再对柯文哲“温良恭俭让”拟再遇抹黑就还击。

据报道,郝龙斌日前与前市府团队聚餐表示,对于柯市府没有证据就放话批评,很多事情明明可以查证,柯却一再纵容放话“污辱人”心态可议。

原本郝龙斌对于柯市府放话,以为只是“幕僚的问题”,后来发觉“问题根本是柯文哲”。因为还原真相只能“自力救济”,郝龙斌宣布将积极反击。

[责任编辑:PN038]

标签:柯文哲 郝龙斌 台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