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旺角再爆冲突 警方喷胡椒挥警棍拘两人(图)


来源:凤凰资讯

旺角再爆冲突警喷胡椒挥警棍拘两人 逾百巿民响应“鸠呜(购物)60日庆”活动,周六深夜11时许在旺角与两名持相反意见男子爆发激烈推撞事件,警员稍后与人群推撞冲突,警员施放胡椒喷雾

冲突现场

冲突现场

旺角再爆冲突警喷胡椒挥警棍拘两人

逾百巿民响应“鸠呜(购物)60日庆”活动,周六深夜11时许在旺角与两名持相反意见男子爆发激烈推撞事件,警员稍后与人群推撞冲突,警员施放胡椒喷雾及挥动警棍驱散人群,并当场制服及拘捕2名男子。

周六晚上11时许,约100名“鸠呜团”巿民,沿弥敦道准备转入奶路臣街之际,街头突然有2名男子大叫:“呢班正垃圾……靠你地争真普选?垃圾!”现场有人闻言后不满起哄,两男不忿还口:“你打我呀?我惊你呀?正一垃圾!”

“鸠呜团”受挑衅后,有人激动冲前,不断以粗口还击,一名女子冲前大声叫嚷:“你哋非礼我……”其后有人开始不断动手殴打2名曾叫“垃圾”的男子。

2男寡不敌众下,避退到奶路臣街与西洋菜南街的“The Body Shop”内躲避,其后有人冲入继续攻击,职员需要拉闸将人群阻隔,但“鸠呜团”人士围在店外不肯散去。

凌晨零时许警方及救护到场,警员调查及控制场面,其间两名被“鸠呜团”包围被殴伤的男子乘坐救护车送院,在场“鸠呜团”人士不断高声喝倒采,多人尾随追赶救护车,追出马路大叫:“做乜唔拉佢哋?佢哋非礼喎!”

在场警员要求人群返回行人路时,双方爆发推撞冲突,警员施放胡椒喷雾及挥动警棍驱散人群,当场制服并拘捕两名男子。混乱中最少4人被胡椒喷中,需要由其他人即场协助清洗。

来源:明报

[责任编辑:PN039]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