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佳龙初进议会 蓝营市议员:别学野生柯文哲


来源:华夏经纬网

台中市长林佳龙昨日到市议会临时会项目报告市政愿景,国民党议员发动攻势,要林佳龙别学柯P,把台中市弄成急诊室。

等了10年,台中市长林佳龙昨日终于在市议会首度登场,面对议员质询有备而来。(卢金足摄)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等了10年,台中市长林佳龙昨日终于在市议会首度登场,面对议员质询有备而来。(卢金足摄)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原标题:林佳龙初登议会蓝营市议员:别学野生柯文哲

华夏经纬网1月2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市长林佳龙昨日到市议会临时会项目报告市政愿景,国民党议员发动攻势,要林佳龙别学柯P,把台中市弄成急诊室,一上任就批台中市到处是弊案、台湾塔、缆、BRT等都喊卡,将台中市“愿景”变成“怨景”,也不必急于“百日有感”。

据报道,台中市改朝换代,蓝绿议员质询也转换角色,国民党议员酸林佳龙“不要学野生柯P”,上任后前朝建设喊卡,议员林汝洲、李中对林锁定BRT、台湾塔、台中国家歌剧院,前朝建设规划有讨论和改善空间,绝对不是一无是处。

民进党议员谢志忠、蔡雅玲对政坛流行“柯P现象”是否有压力?林表示完全没有压力,他的行事风格是行稳致远,台中正值“转大人”关键时刻,希望市长转化成行动市长。

议员张廖万坚、陈政显、何敏诚提醒,建设有延续性,对台中市有利不分党派,新市政府应认真检视前市政团队建设,好的建设肯定并继续执行,需要改善则加以检讨。

市议员黄馨慧、朱暖英、颜莉敏关切托育政策,胡志强市政府原针对0-2、5-6岁孩童提供托育补助,新市政府对3-4岁却断层,要为家长请命。

林佳龙强调,首创“0-6岁托育一条龙”,将0至2岁托育补助扩增至6岁,预计7月追加预算通过后上路,未来每年将增列新台币11.3亿元,4万多名幼童受惠,穷不能教育、苦不能苦孩子。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胡志强 弊案 台中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