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巨蛋设计遭变更 台北议员批“干脆叫巨马桶”(图)


来源:华夏经纬网

“赵藤雄 还我蛋!”台北市议员发现远雄2年3度变更大巨蛋设计,原本美丽圆弧蛋形,竟在22日通过变更设计,变成“白色马桶盖”。

图为远雄大巨蛋原始设计,圆弧型外观新颖。(台北市议员王威中提供)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图为远雄大巨蛋原始设计,圆弧型外观新颖。(台北市议员王威中提供)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原标题:设计遭变更台北议员轰大巨蛋成“马桶盖”

华夏经纬网1月2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赵藤雄还我蛋!”台北市议员发现远雄2年3度变更大巨蛋设计,原本美丽圆弧蛋形,竟在22日通过变更设计,变成“白色马桶盖”,且“马桶盖”骨架都盖好了,就算此时重新议约,也难要求变更外观,网友也直呼丑爆!干脆改名“台北巨马桶”。

据报道,不过,远雄集团副总蔡宗易昨强调,“台北市政府、职棒联盟、棒协、台北大学及中兴工程顾问公司现场会勘后,确认大巨蛋符合国际标准”。

蔡宗易指出,世界各地巨蛋造型不同,远雄是马鞍型提升工法蛋型,外型的确就是蛋型,市议员指控应是个人主观。

都发局科长罗文明说,大巨蛋确已变更设计,但过程经过都审、环评等程序,当初远雄提出申请,是基于公安考虑,另也确实提到施作监造有困难。此外,都审和议约完全两回事,若远雄坚持不变更,市政府无法要对方改。

台北市议员高嘉瑜与王威中昨日举办记者会,痛批远雄“强渡关山”把大巨蛋变更设计变成“白色马桶盖”。高嘉瑜说,但自2011年6月取得大巨蛋建照后,在2年内提出3次变更设计。

新闻传出后,网友热烈讨论认为真的超像马桶盖,有人说“左边再做个水箱,就可请卫浴厂商代言了”。还有人找出“松烟护树”脸书,发现连通道出口设计像“两片卫生棉”,网友讥说,和马桶超搭的。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台北 台湾 台北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