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门町枪击双尸命案 凶犯逃亡12天桃园落网


来源:华夏经纬网

本月13日西门町峨眉停车场枪击双尸命案,凶手陈福祥今早在桃园落网!

本月13日西门町峨眉停车场枪击双尸命案,凶手陈福祥今早在桃园落网!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本月13日西门町峨眉停车场枪击双尸命案,凶手陈福祥今早在桃园落网!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原标题:西门町枪击双尸命案凶犯逃亡12天桃园落网

华夏经纬网1月2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涉及本月13日西门町峨眉停场枪击双尸命案凶手陈福祥今早在桃园落网!包括台“刑事局”、台北市刑大、万华分局等项目小组经漏夜埋伏,今晨展开拂晓攻坚,顺利将逃亡12天的37岁凶手陈福祥缉捕到案,项目小组并起获1长、1短两把枪只及165发子弹,目前正将陈嫌押送至北市刑警大队侦讯途中。

据报道,陈福祥与台中毒品买家陈威宇及蔡宗育(24岁)、蔡铠阳进行交易,因无毒品可卖,借故外出取货将蔡男2人诱至峨眉停车场6楼,狠心将他们开枪击毙,再从容回原交易点拿走新台币400余万元的购毒款,黑吃黑的凶残行径令人发指。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台中 新台币 刑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