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专访李克强:冀乌克兰问题通过政治解决


来源:凤凰卫视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2号在结束对瑞士的访问前,在苏黎世接受本台独家访问,就乌克兰局势及欧洲最新宣布的经济刺激政策,表达看法。他说,中方希望看到乌克兰问题能够通过政治途径得到解决;而对于欧元区宣布的万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2号在结束对瑞士的访问前,在苏黎世接受本台独家访问,就乌克兰局势及欧洲最新宣布的经济刺激政策,表达看法。他说,中方希望看到乌克兰问题能够通过政治途径得到解决;而对于欧元区宣布的万亿欧元量化宽松新措施,李克强表示,中国尊重欧洲国家的自主决定,但也希望欧洲注意新政策所带来的外溢效应。

在出席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期间,李克强与波罗申科21号曾经会面。波罗申科希望中国能在乌克兰问题的解决上,发挥更大的作用。李克强则表示,中国遵重乌克兰的国家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支持乌克兰走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

在22号结束对瑞士的访问前,李克强接受凤凰卫视的专访,就乌克兰问题进一步表达了看法。

而对于欧洲央行在22号宣布注资一万亿欧元,来刺激萎靡不振的欧元区经济,李克强也在访问中给予回应。

[责任编辑:PN048]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