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文哲:一定有外星人 不用怀疑


来源:新华网

台北市长柯文哲昨天表示,他相信有外星人,在地球以外一定有生命,这不用怀疑。

资料图:柯文哲

台北市长柯文哲昨天表示,他相信有外星人,“在地球以外一定有生命,这不用怀疑”。

柯文哲昨天晚间接受东森新闻台“关键时刻”专访,主持人刘宝杰在节目最后询问他是否相信有外星人?

柯文哲肯定的说:“当然有,一定有,宇宙那么大一定有外星人,在地球以外一定有生命,这不用怀疑。”

主持人开玩笑的说,有人认为他是外星人?柯文哲表示,“不会啦,我的DNA应该还是人类的DNA。”

节目中也提到柯文哲的太太陈佩琪,在脸书发文说,接受专访的这天刚好是他们的结婚纪念日,柯文哲听到后略带震惊的说:“又把它忘掉了,天啊…对对对…”,随即转移话题说“好啦好啦,下一题”。

柯文哲说,少时夫妻老来伴,太太就像空气跟水,不用爱来爱去讲那种话,都已经结婚20几年了,虽然太太希望他多照顾一点,但他“就是装不像”。

他表示,现在想办法常常带太太出去,小孩长大没人跟太太玩,他只好想办法早点回家,不然“带她去上班吗?也怪怪的”。 (据台湾中央社)

来源:凤凰资讯

[责任编辑:PN050]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