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卫泽出演青奥会微电影曝光(图)


来源:现代快报

这部向“小青柠”致敬,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卫泽和知名主持人孟非甘当“绿叶”的城市形象宣传微电影。

女志愿者问“杨书记,我可以加你微信嘛?”(微电影截图)

杨卫泽回答道“那我们就摇一摇吧!”(微电影截图)

据《现代快报》2013年8月25日报道:文艺范儿、爱情、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孟非、杨卫泽、交警帅哥……太多的看点、太多的身边元素、太多的感动。昨天,在闭幕式暖场环节,期待已久的南京城市微电影《南京·201314》18分钟完整版进行了首映。

这部向“小青柠”致敬,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卫泽和知名主持人孟非甘当“绿叶”的城市形象宣传微电影,之前已经曝光过多个版本的预告片,完整的成片在闭幕式现场首次亮相,给所有观众一个很大的惊喜。

孟非在里面充当了类似“红娘”的角色,而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在里面的戏份,终于也在昨天揭晓。

杨卫泽穿着绿色志愿者服装,与“小青柠”们一起打扫亚青体育场馆,被徐可晨发现后,他说,这里没有书记,只有志愿者。他还和“小青柠”们一起举起手机“摇一摇”,互相加了微信。对了,透露一下,他的微信名字叫“老杨”。

相关专题:内地反腐风暴  

[责任编辑:PN053]

人参与 评论
南京城市形象宣传微电影《南京·201314》完整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06/907dd522-e827-445d-88e1-7ac0cc991c63.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