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尼搜救人员已打捞起30具亚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


来源:新华网

截至当地时间2日18时,印度尼西亚搜救人员已打捞起30具亚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其中9具已经运抵泗水,4名遇难者身份得到确认。

1月2日,在印度尼西亚庞卡兰布翁的伊斯坎德尔空军基地,救援人员和警察搬运遇难者遗体。 新华社发(萨努里摄)

原标题:印尼搜救人员已打捞起30具亚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

新华网印度尼西亚泗水1月2日电(记者周檬 扬达)截至当地时间2日18时,印度尼西亚搜救人员已打捞起30具亚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其中9具已经运抵泗水,4名遇难者身份得到确认。

印尼国家搜救中心负责人亨利·班邦·苏利斯提约当天在雅加达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共有30具遇难者遗体被打捞上来,其中8具仍被安放在坠机海域的印尼和马来西亚军舰上。他说,坠机海域天气依然不佳,海浪一度高达五米,给搜索与打捞工作带来极大的不便。

亚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身份调查小组负责人布迪奥诺2日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当天又有两男一女3名遇难者身份得到确认。此前一名遇难者被证实是亚航失事客机乘客。泗水警察医院1日举行简短仪式,亚航向家属移交了这名遇难者的遗体。

另据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综合救援队2日已抵达印尼,参与亚航失事客机残骸搜寻工作。俄紧急情况部发言人德罗贝舍夫斯基说,救援队配有先进的适用于深度小于1000米水域的水下遥控搜索设备、声呐探测设备、压气机、无人侦察机及摩托艇,能够胜任搜索工作。

2014年12月28日,亚航QZ8501航班客机在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途中坠毁,机上载有162人。

[责任编辑:PN032]

标签:亚航 客机 失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