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佛山一工厂发生爆炸 已致17人死亡(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今天早上9点30分左右,位于佛山顺德勒流港口路中段疑富华机械厂发生爆炸连续三声巨响,随后黑烟冒起,一厂房屋顶被掀。

厂房屋顶被掀。网友图

现场的伤者。网友图

爆炸现场。网友图

这是被掀翻厂房,位于3号挂车桥车间。

最新消息:据广州日报微博报道,今天中午,在事故新闻发布会上,顺德区市场安全监管局负责人透露:今天上午,该制造公司发生气体爆燃事故。据了解,该公司今天原是盘点停产,在间清洁过程中,发生气体爆燃事故。直到11时15分,事故造成17人死亡,20人受伤。(广州日报记者徐靖)

中国网络资讯台记者在爆炸现场看到,出事3号厂房金属围墙及屋顶大面积被掀翻、破坏。强大爆炸冲击波威及100米范围内其他多个车间,厂房玻璃许多被震烂。

南都讯记者李祖成

据多名网友爆料,今天早上9点30分左右,位于佛山顺德勒流港口路中段疑富华机械厂发生爆炸连续三声巨响,随后黑烟冒起,一厂房屋顶被掀。由于是上班时间,据爆料人称,已造成多人死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南都记者已赶到现场,目前出事工厂被封锁,厂区内可见被掀翻屋顶厂房,数台消防车辆已赶到救援。而该厂工人目前已疏散到厂区安全地带。

上午11时许,出事工厂厂区所有工人停工,南都记者在爆炸现场看到,出事3号厂房金属围墙及屋顶大面积被掀翻、破坏。强大爆炸冲击波威及100米范围内其他多个车间,厂房玻璃许多被震烂。此时佛山市和顺德主要领导均在现场部署救援、处置。而据现场统计数据,一共发现14具尸体,其中8具已在太平间。其他伤者被送往顺德区第一人民医院,勒流医院,伦教医院等救治。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厂房 现场

人参与 评论
佛山一机械厂发生爆炸 造成14死19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31/8ea68449-9a0e-4c6e-8218-01fffc7eb8e6.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