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渭南:1架军机坠毁麦田中 2人遇难(图)


来源:新华社

22日下午3时30分许,陕西渭南城区北沙王大桥附近,一架军用飞机在上空盘旋数分钟后,着火坠毁在麦田中。

坠机现场照片(图片来源:微博网友@NPU小哥)

新华社记者22日从陕西省政府总值班室获悉,22日15时44分许,阎良空军某局一架教练机在渭南市经开区辛市镇弘利钢管厂附近坠毁,机上2名驾驶员1人当场死亡,1人被送往医院紧急救治后死亡。(记者陈晨)

同题报道 据华商网早前消息,12月22日下午3时30分许,在陕西渭南城区北沙王大桥附近,一架军用飞机在上空盘旋数分钟后,着火坠毁在麦田中。附近村民听到巨响后,纷纷赶到现场。

下午4时许,4辆消防赶到现场灭火。华商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留有机器残骸处浓烟滚滚。飞机发动机掉落在机体残骸西侧约500米处,渭南警方已开始维持秩序。据维护现场的一名民警讲,包括机师在内,共2人身亡。据记者观察,其中一人身上疑似有降落伞。(华商记者张红娟 杨托 赵雷 实习生惠潇)

近年不完全军机坠落事件

2014年7月21日,一架军用直升机在成都大邑县王泗乡坠毁,机身折断成两截,机组人员中一人伤重。 

2014年3月4日,一架解放军陆军航空兵武直-10飞机在陕西渭南农田坠落,有机组人员受伤。 

2013年12月12日,一架歼-8飞机在夜间飞行训练时失事,飞机坠于浙江省安吉县报福镇汤口村一处山头上,飞行员牺牲,地面无人员伤亡。 

2013年8月23日,一架强-5攻击机在大连瓦房店附近坠毁,飞行员牺牲。 

2013年5月30日,一架水轰-5水上飞机在青岛胶州湾海域坠毁。

[责任编辑:PN053]

人参与 评论
实拍:中国空军飞豹战机坠毁 飞行员当场牺牲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22/d5438f19-4992-4d43-85ee-205d753e4586.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