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李克强入选美国《价值》年度人物


来源:凤凰资讯

中国领导人包括国家主席习近平(第4位),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第11位)。该榜单是《价值》杂志从2010年开始推出的,每年评选出100名金融领域最有影响力的人物,涵盖政、商、学界。

据《时代周报》消息,近日,美国《价值》杂志评选第五届全球金融领域最具影响力百人榜。中国领导人包括国家主席习近平(第4位),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第11位)。该榜单是《价值》杂志从2010年开始推出的,每年评选出100名金融领域最有影响力的人物,涵盖政、商、学界。

上述榜单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入选原因,自然是其在中国经济稳增长调结构过程中所担任的领导角色;而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入选理由则是反腐败,包括在中共高层内部的反腐败,和针对跨国公司的反腐行动。

同时入选该榜单的还有财政部部长楼继伟位(第30位),央行行长周小川(第34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丁学东(第68位),证监会主席肖钢(第69位),银监会主席尚福林(第80位)。

在今年的榜单上,同时被该榜单选入的中国国家领导人和经济官员越来越受到国际媒体的关注。而在2013年之前,进入该榜单的只有相关经济官员。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习近平 李克强 年度人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