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志扬谈九合一:朱立伦是少年Pi 没被网络声浪打翻


来源:华夏经纬网

败选是自己责任,11年公职没有打出品牌,才会被影响,朱立伦就没被海啸打翻,朱是少年Pi,生命力比较强。

原标题:吴志扬:“九合一”败选对国民党不是坏事

华夏经纬网12月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面对“九合一”选举大败,桃园县长吴志扬认为对国民党不是一件坏事,党要拿出更高的高度检讨,找回立党精神,沉淀、思考清楚再出手。

据报道,吴志扬说,今年是创党120周年,国民党应回头检视创党精神,孙中山先生主张不是资本主义,而是更接近社会主义,照顾民众那个部分,国民党有没有落实。

他以高房价引发民怨为例,孙中山先生主张平均地权“涨价归公”,现在土地涨价有没有归公?他也提到,公营事业民营化是否正确,或许目的是为提升效率,但许多公营事业存在,是为了照顾百姓,不能计较盈亏,现在引发民怨沸腾的水、电、油价涨价问题,都是当局应照顾民众的基本。

吴志扬说,一个好的政党,重点还是在价值,即使价值是保守的,保守事物反而最持久。国民党不用灰心、不需否定自我价值,但要检讨是否遵循党的价值,加强沟通,让民众了解国民党,而非将网络年轻人都视为有敌意。

他表示,此刻最重要的是安抚党员情绪,国民党须告诉支持者,党没有放弃,会检讨、会再起。透过临时党代表大会、或任何形式都可以,代理党主席就应立刻来做。这时做的好,党会更团结。

他认为,国民党大败与台北市选战有关系,网络的声量集中在台北市,也影响了网络世界对所有国民党提名人印象,这股力量像海啸袭卷,改变过去各县市各自战场。但他败选是自己的责任,11年公职没有打出品牌,才会被影响,朱立伦就没被海啸打翻,朱是少年Pi,生命力比较强。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吴志扬 朱立伦 公营事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