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合一大败马英九成箭靶 连办缓颊:攻击太过头


来源:华夏经纬网

把选举失败归罪于一、两个人,并无意义,“于情于理,对两人的攻击都超过了、太过头了”。

原标题:败选归咎马英九、蔡正元?丁远超:攻击太过头

华夏经纬网12月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九合一”选举大败,马英九和“立委”蔡正元成箭靶,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办公室主任丁远超昨天缓颊说,把选举失败归罪于一、两个人,并无意义,“于情于理,对两人的攻击都超过了、太过头了”。

据报道,丁远超说,败选当然要检讨,但大家也都看到马英九在选战过程中的努力与拼劲;何况“成功是大家的成功,失败也是大家的失败”,如今对马英九和蔡正元的批评很多已流于谩骂,“这不是做人的基本道理”。

丁远超说,不管党内、舆论或朋友,都没有人为这两人讲话,他认为这不利社会氛围,因此愿承受批评,出来为马、蔡说话。

丁远超表示,所谓“成王败寇”,如果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胜选了,“大家又怎么说蔡正元?”有人质疑马英九操守,这也是天马行空,“质疑的人是否应拿出证据”?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马英九 台北 国民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