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英文与柯文哲同赴晚宴:柯P辛苦了 打得很漂亮


来源:凤凰卫视

国民党在九合一选举败选,让民进党一口气拿下十三席地方首长位置,五号晚间特别举办感恩餐会,党主席蔡英文也与新科台北市长当选人柯文哲在选后首次同台。 台湾九合一选举落幕,民进党地方版图从原本的六席增加到十

蔡英文与柯文哲接受采访

国民党在九合一选举败选,让民进党一口气拿下十三席地方首长位置,五号晚间特别举办感恩餐会,党主席蔡英文也与新科台北市长当选人柯文哲在选后首次同台。

台湾九合一选举落幕,民进党地方版图从原本的六席增加到十三席,五号晚间,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举行感恩餐会。除了二十七席全上的民进党台北市议员当选人,前任、现任党主席苏贞昌和蔡英文,以及吕秀莲都到场,其中无党籍台北市长当选人柯文哲也出席餐会,和蔡英文选後首度同台。 

台北市长当选人柯文哲:自然互动就好了,我们平常私下也有沟通…

柯文哲和蔡英文握手致意,彼此互动自然,蔡英文在致词中,一方面感谢选民支持,一方面肯定柯文哲的选战表现。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我们谢谢选投票给我们,但我们也要扛的起这个责任。台北市能看到这局面,柯P辛苦了,打的很漂亮,希望在柯P的领导下,台北市能有新的改变…

九合一选举,民进党第一次在台北市没有提名人选,而是支持无党籍的候选人柯文哲,最後柯文哲打着超越蓝绿的口号,顺利拿下台北市,接下来,多名立委因为挑战县市长成功,而空出来的席次,将进行补选,蔡英文不排除,再复制「柯文哲模式」,也就是不推出自己的候选人,而是结合社会力量推派人选。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民进党从年初开始,保持与社会力量结合、集结台湾最大改革力量的态度,柯文哲的例子很好。不排除在适合的情况下,能够复制柯P模式。

媒体关注民进党未来的大选布局,蔡英文巧妙回应,认为现在各地县市长还在做执政准备,提2016言之过早。 

凤凰卫视彭诗婷纪闵淮陈建达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PN041]

人参与 评论
柯文哲与蔡英文“九合一”选举后首次同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07/db4fad9b-1b25-40b1-80d7-ecf1d567ef8b.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