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台办:望在九二共识基础上续推两岸关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务院台办发言人范丽青应询表示,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近年来,在国共两党和两岸同胞的共同努力下,两岸关系开创了和平发展的新局面,实现了台海地区的和平稳定,给两岸同胞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

原标题:国台办发言人:望在九二共识基础上续推两岸关系

中新社北京12月2日电 有记者问,马英九2日宣布辞去中国国民党主席,大陆方面对国共两党及两岸关系有何评论?

国务院台办发言人范丽青应询表示,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近年来,在国共两党和两岸同胞的共同努力下,两岸关系开创了和平发展的新局面,实现了台海地区的和平稳定,给两岸同胞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两岸同胞的主流民意。我们希望在“九二共识”的基础上,两岸各领域交流合作继续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继续推进。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两岸 马英九 范丽青

人参与 评论
马英九请辞党主席 未批准吴敦义等人辞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02/533aceb0-064c-4e69-8a4a-71b290d2a14d.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