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纪委:发现干部造谣传谣一律查处


来源:华商报

西安市纪委昨日下发通知,从即日起对贯彻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情况进行督导巡查,编造传播谣言的人和事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指名道姓进行通报。

原标题:发现干部造谣传谣一律查处

华商报讯(记者任娇)西安市纪委昨日下发通知,从即日起对贯彻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情况进行督导巡查,编造传播谣言的人和事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指名道姓进行通报。

昨日下午,西安市委召开座谈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魏民洲出席会议时强调,“要把严守政治纪律、

组织纪律作为选拔任用干部的首要条件。要强监管严执纪,对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的人和事,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据悉,此次督导巡查主要有四项内容:一是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履行主体责任情况。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贯彻执行情况。包括有无发表过与党员干部身份不相符合的言论,是否传播小道消息,是否带头管好自己、身边工作人员和亲属等。三是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对贯彻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及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的检查情况。四是对发现问题的查处情况。此外,对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的单位领导将予以问责。

举报方式

市纪委举报电话:029-86780361 12388

古城清风网12388信访举报平台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组织纪律 政治纪律 贯彻执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