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北指标性街区开票:连胜文47% 柯文哲53%


来源:环球网

柯文哲在台北市长选举中胜选后接受采访,被问及将来是否赴大陆的问题。柯文哲称,已去过18次大陆,再去第19次也不是大问题。

原标题:台北指标街区开票 连胜文47%柯文哲53%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地区“九合一”大选11月29日投票,台北市士林区天玉里在前4次的台北市长选举中所开出结果都与最终结果几乎相同,误差极小,也因此成为具有重要指标意义的地方。据台湾“东森电视台”最新消息,天玉里已经结束开票,柯文哲得票率为53%,连胜文获得47%。

天玉里今年是否会保住选举台北选情“章鱼哥”称号,还需等待“中选会”最终公布的大选结果。

据报道,天玉里今年共有五个投开票所,有7255人参加投票。在过去台北市长选举中,2012年开票结果国民两党为58%比40%,最后结果完全相同;2006年时则是54%比42%,最后结果则是54%比41%,差距也相当小,也因此被视为能够反应出整个台北市蓝绿结构的“指标里”。

[责任编辑:PN032]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