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旺角再有人群聚集 部分商铺提前结束营业


来源:凤凰卫视

在香港,已经清除非法障碍物,重新通车的旺角,周四晚上再出现人群聚集。 旺角西洋菜南街与山东街交界的一段行人道,晚上八点多开始,再有示威者聚集,不时高叫口号,但暂时没有冲出马路,附近的行车线仍然畅通。警

在香港,已经清除非法障碍物,重新通车的旺角,周四晚上再出现人群聚集。

旺角西洋菜南街与山东街交界的一段行人道,晚上八点多开始,再有示威者聚集,不时高叫口号,但暂时没有冲出马路,附近的行车线仍然畅通。警方派出大批警员带备盾牌等在场戒备,一度筑起人链,防止示威者冲出路面;又不断广播,呼吁人群离开现场,附近一带有商店提早拉闸关门。

[责任编辑:PN050]

人参与 评论
港旺角再有人群聚集 部分商铺提前结束营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8/e6a02250-b569-459b-bb91-d30dadd78223.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