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女间谍亮相俄军宣传片(图)


来源:华商报

据《每日邮报》24日报道,俄罗斯前美女间谍安娜·查普曼亮相军队宣传片,介绍有“俄罗斯铁拳”之称的近卫坦克第4师。”  按照规定,俄罗斯的女兵不能化妆,负责拍摄宣传片的安娜则属例外。

安娜·查普曼在宣传片中

据《每日邮报》24日报道,俄罗斯前美女间谍安娜·查普曼亮相军队宣传片,介绍有“俄罗斯铁拳”之称的近卫坦克第4师。在宣传片中,她与俄罗斯精英装甲部队的士兵一同接受训练,一会坐到坦克车上,一会又练习步操和徒手搏击,还在雪地上拿起AK-47自动步枪练习射击。

“近卫坦克第4师”是俄罗斯一支历史悠久、战功卓著的王牌英雄部队,是目前俄罗斯陆军中最精锐的部队之一。为了提升民众对军队的支持度,俄罗斯军方找来32岁的查普曼拍摄。宣传片中,安娜身穿定做军服,和士兵一同接受训练。

据俄媒报道,宣传片意在显示在总统普京领导下,军队资金提升,军队生活得到改善。安娜走进军队食堂,表示美味几乎让她忘记自己身在军营。最后,安娜不忘在宣传片中赞扬俄罗斯军队的强悍,她说:“我们的军队比德、法、美军都吃得好,美军内部需要打击肥胖,但我们的战士没有肥胖问题。”

按照规定,俄罗斯的女兵不能化妆,负责拍摄宣传片的安娜则属例外。她在宣传片中表示,她几经争取才可以化妆上镜。据悉,俄罗斯的军事化锻炼非常严格,军旅生涯是出了名的难熬,欺压新兵现象严重。

2010年,安娜与其余9名俄罗斯间谍因涉嫌在美国从事间谍活动被捕。其后,美俄进行交换间谍行动,用4名被监禁于俄罗斯的美国间谍将他们换回。安娜被遣返俄罗斯后,凭美貌蹿红,曾涉足政治、模特和电视主持界。 华商报综合报道袁金会

[责任编辑:PN040]

标签:间谍活动 宣传片 俄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