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色假乞丐伏地偷窥过路女子裙底(图)


来源:凤凰资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基隆市区近来出现一名好色假乞丐,他乞讨前先以绷带缠手、纱布包眼,再把整只右臂藏在衣服内佯装断臂,选在人来人往的公车循环站旁行乞,由于身形瘦小可怜,半小时就能赚到两百多元,日前他跪地行乞

好色假乞丐

据台湾媒体报道,基隆市区近来出现一名好色假乞丐,他乞讨前先以绷带缠手、纱布包眼,再把整只右臂藏在衣服内佯装断臂,选在人来人往的公车循环站旁行乞,由于身形瘦小可怜,半小时就能赚到两百多元,日前他跪地行乞时,被警方发现疑似偷瞄行经OL裙底风光,警方带回调查后,已转交基隆社会处处理。

警方调查,装残引同情的陈姓男子(32岁)是台中人,在基市行乞时间超过半年,他会跪趴在路旁频频摇摆身体。基市社会处表示,曾多次与陈男接触表达协助之意,但都被他拒绝,甚至看到社工就跑。 

呛“别碍我赚钱”

警方表示,陈男好手好脚,却长期窝在仁二路的公车循环站前行乞,许多民众都曾目击,他会先在左手缠绕绷带、用纱布遮住左眼,再将整只右手缩进衣服内,看来就像断臂伤眼的残疾人士,引发许多路人同情布施金钱,短短半小时就进帐两百多元。

日前巡逻警员行经时,看到行乞中的陈男疑似偷瞄OL裙底,上前关切发现他竟佯装残障,还嫌弃在他身旁行乞的捡资源回收妇人太臭,将陈男带回派出所调查,口头告诫后给他改过自新的机会,并通报社会处介入处理。

社会处社会工作及救助科科长蔡惠贞指出,针对街友有两种协助方式,一为安置收容,二为给予交通费送回户籍地,但社工多次与陈男接触,他怒呛:“不要妨碍我赚钱!”拒绝接受帮助,也刻意躲避社工。 

嚣张踹残疾人士

一名在同处行乞的刘姓街友昨向媒体说,陈男装扮逼真,收入比其他街友好,“看过他白天行乞,晚上喝花酒。”还曾踹过另名行动不便的乞丐,行径相当嚣张。

律师林富贵指出,若陈男单仅纯偷看,不构成妨害秘密罪的犯罪要件,且未言语、行为骚扰,被偷看的女性可能无法提出性骚扰告诉,但他乔装为残疾人士,导致他人同情给予金钱,恐涉诈欺罪,最重将面临五年有期徒刑。 

女性防走光须知

●穿短裙时,可内着安全裤

●注意由下往上的视角,如搭手扶梯上楼时,用包包、衣物遮住臀部下方

●坐姿保持双腿并拢,穿迷你裙者,可将包包压在大腿上

●外出购物时,可一手压住较宽的领口,以另一手选购

[责任编辑:PN044]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